缃戠珯妫绱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淮滨县检察院召开创新工作促进会
时间:2017-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促进创新工作开展,打造淮滨检察工作亮点,8月9日,淮滨县检察院召开了创新工作促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刚主持。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我院创新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健再次领学了郭国谦检察长在全市创新工作观摩会和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的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抓创新是顺应时代发展和检察工作发展的应有之举,全院干警都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摒弃错误认识,院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把创新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是推进上要更加有力。从我院创新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看,工作进度还有待加强。大家要抓紧时间,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工作开展。院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将定期听取各项目的进展情况。三是把握上要更加准确。市院关于创新工作的考评办法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指挥棒”,大家开展工作要围绕着考评办法来进行,准确把握创新工作的各项要求,达到市院“三个一”标准,进而促进今年我院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




检察文化 更多>>
·淮滨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
·淮滨县检察院举办乒乓球比...
·让爱延续生命的奇迹
·分类管理:开启检察人员管...
·淮滨县检察院三项措施关爱...
·淮滨县检察院检察长以“法...
·淮滨县检察院反贪局干警王...
·平安是最基本的公共产品
·敬畏生命
·激励人奋斗的30句话

鍦板潃锛氭渤鍗楃渷娣花鍘垮寳宀楁樊娌冲ぇ閬撲腑娈点閭紪锛464400銆鐢佃瘽锛0376-7787099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