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淮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方金刚事迹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淮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方金刚事迹

4月16日,淮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专题会议,通过认真学习“全国模范法官”方金刚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干警自觉以方金刚同志为榜样,求真务实、勤勉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忠实履行法律监督神圣职责,做新时代司法为民的合格检察干警。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黎旗传达了中央政法委《关于学习宣传方金刚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全面讲述了方金刚同志的先进事迹。方金刚同志生前任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主审法官、三级高级法官,2017年10月17日下午在合议案件时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他参加法院工作22年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严格公正司法,严谨细致办案,践行人民法官为人民的誓言。他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仍在研究案件,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党员法官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优秀品质。方金刚同志因公殉职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法院追授他为“全国模范法官”称号。

黎旗号召全体干警要积极主动向方金刚同志学习,以方金刚同志为榜样,做新时代的表率,凸显出政治忠诚、崇法尚法、公正无私、博学睿智、责任担当、从严律己的时代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做新时代公正为民、敢于担当的检察官,着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提高检察队伍整体素质,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淮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全院干警深受鼓舞,表示方金刚同志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要以他为榜样,牢记方金刚的为民情怀,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滨淮福地 临港强县”增光添彩。

 

                                





检察文化 更多>>
·淮滨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
·淮滨县检察院举办乒乓球比...
·让爱延续生命的奇迹
·分类管理:开启检察人员管...
·淮滨县检察院三项措施关爱...
·淮滨县检察院检察长以“法...
·淮滨县检察院反贪局干警王...
·平安是最基本的公共产品
·敬畏生命
·激励人奋斗的30句话

鍦板潃锛氭渤鍗楃渷娣花鍘垮寳宀楁樊娌冲ぇ閬撲腑娈点閭紪锛464400銆鐢佃瘽锛0376-7787099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