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学习新思想 开创新局面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淮滨县检察院佘保泉副检察长为全院干警上专题辅导党课

 

611日上午,淮滨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佘保泉为全院干警上了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专题辅导党课。他从自身学习体会出发,结合本院检察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内涵,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受到了全体干警的好评。

佘保泉首先从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坚持把政法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大局中谋划等十五个方面习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重点内容。之后对每条内容进行解读,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确保党对政法队伍的绝对领导,毫不动摇的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保证;二是要确保人民主体地位,毫不动摇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立场;三是要确保政法工作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作用,毫不动摇把服务大局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基本职责;四是要确保深入推进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建设,毫不动摇把法治方式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基本方式;五是要确保建设一支过硬检察队伍,毫不动摇的坚持队伍建设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

会后,参会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政法会议工作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奋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检察文化 更多>>
·淮滨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
·淮滨县检察院举办乒乓球比...
·让爱延续生命的奇迹
·分类管理:开启检察人员管...
·淮滨县检察院三项措施关爱...
·淮滨县检察院检察长以“法...
·淮滨县检察院反贪局干警王...
·平安是最基本的公共产品
·敬畏生命
·激励人奋斗的30句话

鍦板潃锛氭渤鍗楃渷娣花鍘垮寳宀楁樊娌冲ぇ閬撲腑娈点閭紪锛464400銆鐢佃瘽锛0376-7787099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