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走”出实效,“访”出民情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当前,老百姓对政法工作期望值高,政法机关要从便民上提升能力,要把所有的窗口办成服务型的窗口,而不是管理型的窗口”。淮滨县人民检察工作需要您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更希望能得到您的点赞。 近日,淮滨县检察院为“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活动顺利开展,把“沉下去、带上来”作为大走访、大落实的主要要求。一是把政策送下去。淮滨县人民检察院印15000份动漫检察宣传手册,制定“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活动入户走访表。要求干警走访时向群众介绍检察工作,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恳请群众对检察机关总体工作、履行检察职能、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满意度进行测评,主动征求收集意见建议,把问题带上来。对司法办案和走访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汇总分析,把转作风、树形象作为大走访、大落实的重要保障。率先垂范作表率,院领导带头重视此项工作,院党组定期研究会商相关问题,引导干警破除干不成的错误认识,坚定干必成的信心决心,探寻干得成的方法路径。

开展大走访活动,就是要把中央精神和省市部署要求带下去、把政策支持带下去、把关怀温暖带下去,把基层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带上来、把企业的需求呼声带上来、把解决矛盾问题的办法经验带上来,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促进群众满意提升,淮滨县检察院大走访活动的火热开展,密切党群干群检群关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检察文化 更多>>
·淮滨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
·淮滨县检察院举办乒乓球比...
·让爱延续生命的奇迹
·分类管理:开启检察人员管...
·淮滨县检察院三项措施关爱...
·淮滨县检察院检察长以“法...
·淮滨县检察院反贪局干警王...
·平安是最基本的公共产品
·敬畏生命
·激励人奋斗的30句话

鍦板潃锛氭渤鍗楃渷娣花鍘垮寳宀楁樊娌冲ぇ閬撲腑娈点閭紪锛464400銆鐢佃瘽锛0376-7787099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