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找准不足明举措 自我加压促提升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找准不足明举措  自我加压促提升

——政治处召开2018度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总结会

 

近日,政治处召开部门会议,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查摆、总结分析,并围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方法和努力方向,为确保下半年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政治处全体干警围绕自己的职责分工,认真查摆剖析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对下半年如何干好本职工作表了决心。在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政治处负责人李富强采取以会代训、以会代培的方式帮助大家就如何干好本职工作进行了查摆分析、传授工作方法和技巧。他要求大家,一是要熟悉工作职责,提升工作标准和效率,形成工作整体合力;二是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组织、策划能力和文字功底;三是要主动思考、主动工作,不犯自由主义;四是要面对困难,勇于吃亏奉献,敢于叫响“不让差错在我这里出现、不让工作在我这里搁浅、不让矛盾在我这里激化、不让形象在我这里受损”的口号。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黎旗在讲话中指出,政治处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政治处在这个时候召开这样一次会议十分必要。对下半年如何高质量、高水准的开展好政治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坚持明确分工与相互配合相结合。首先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且要和同事相互配合,做到目标一致,齐头并进,共同完成好政治处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工作规范化与灵活性相结合。要梳理好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明确好工作标准,保证工作质量,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要提高工作主观能动性与创造性相结合。要树立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主动思考工作,把标准调整到最高,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努力发挥自己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四是要把干好工作与及时总结相结合。要通过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避免类似问题重复出现,争取更大成绩;五是要把日常工作和日常生活结合起来。工作是为了更好生活,生活也离不开工作,要张弛有道,劳逸结合,科学调整好二者的关系,做到愉快的工作、辛福的生活。

通过这次会议,政治处全体干警们不仅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工作方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而且对今后如何干好本职工作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动力更充足。

 

 





检察文化 更多>>
·淮滨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
·淮滨县检察院举办乒乓球比...
·让爱延续生命的奇迹
·分类管理:开启检察人员管...
·淮滨县检察院三项措施关爱...
·淮滨县检察院检察长以“法...
·淮滨县检察院反贪局干警王...
·平安是最基本的公共产品
·敬畏生命
·激励人奋斗的30句话

鍦板潃锛氭渤鍗楃渷娣花鍘垮寳宀楁樊娌冲ぇ閬撲腑娈点閭紪锛464400銆鐢佃瘽锛0376-7787099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