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淮滨县检察院法律服务宣讲团走进县环保部门
时间:2016-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5日,淮滨县检察院法律服务宣讲团成员,在该院党组班子成员、纪检组长崔国亮的带领下,走进县环保局,运用多媒体系统,为该局班子成员及各执法大队长带来一场图文并茂的预防职务犯罪法律知识讲座。

授课中,该院预防局局长苏峰同志结合全国环保系统行政执法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该系统职务犯罪和职务犯罪预防的相关知识,深入剖析了当前职务犯罪的特点和原因。同时,结合十八大以来的反腐特点、联系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实际,提出了预防行政执法活动中发生职务犯罪的有效措施。授课讲解深入浅出,内容通俗易懂,让听讲的一线执法人员获益匪浅。生动翔实的案例让参会人员记忆深刻,提高了对反腐败工作的认识,敲响了预防职务犯罪的警钟。

该县环保局局长杨金勇表示:“这堂法律知识讲座开在春节前夕,及时、有效,一是我局执法人员吸取了典型案例和发生在身边犯罪的教训,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二是提前打招呼、敲警钟,确保队伍过一个廉洁、节俭、文明的春节。”

图为淮滨县检察院在县环保局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讲座

图为淮滨县检察院预防局局长苏峰在授课




检察文化 更多>>
·淮滨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
·淮滨县检察院举办乒乓球比...
·让爱延续生命的奇迹
·分类管理:开启检察人员管...
·淮滨县检察院三项措施关爱...
·淮滨县检察院检察长以“法...
·淮滨县检察院反贪局干警王...
·平安是最基本的公共产品
·敬畏生命
·激励人奋斗的30句话

鍦板潃锛氭渤鍗楃渷娣花鍘垮寳宀楁樊娌冲ぇ閬撲腑娈点閭紪锛464400銆鐢佃瘽锛0376-7787099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