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击鼓催征拼开局 厉兵秣马正当时——淮滨县检察院召开全市优秀公诉人备赛推进会

时间:2024-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备战全市公诉人业务竞赛,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作用,提升全院公诉队伍综合素质,4月8日下午,淮滨县检察院召开全市优秀公诉人备赛推进会,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寅达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勉励参赛选手们鼓足干劲、科学备赛、强化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往期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视频。往届参赛选手分别从备考重点、训练方式和备考心态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备考经验和比赛心得。参赛选手们纷纷围绕竞赛备赛工作展开交流发言,分享感悟收获。

会议强调,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活动,既是“试金石”、也是“磨刀石”,更是展示优秀公诉人形象和风采的重要平台。全体参赛干警务必要有出彩的决心,拿出坚持的毅力,勤于学习、加压奋进、查缺补漏,进一步增强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实战能力和履职水平,练就必胜的本领,努力在全市公诉人业务竞赛中取得佳绩,展现淮检人应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