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获评全省检察机关“三微”作品二等奖!

时间:2024-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院制作的《兔子湖畔画眉声》荣获微动漫类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省检察院联合省委网信办联合开展,自2023年4月启动后,全省各地检察机关积极参与,主动适应融媒体时代信息传播规律,创新检察文化传播方式,创作了一大批兼具时代意义、法治内涵、检察特质、大众口碑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深刻反映了全省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检察实践新成果,生动传播了检察机关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基本价值追求,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理念和行动,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四大检察”发展成就,以及全省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依法能动履职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检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