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淮滨县检察院反贪局干警王淼在全市检察机关文明执法演讲预赛中勇夺第一赛区第一名
时间:2014-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3日下午,全市检察机关文明执法演讲比赛预赛率先在光山县院拉开帷幕。淮滨县检察院参赛选手王淼在激烈的角逐中,以96.5分的出色表现勇夺第一赛区第一名。该院另外一名选手简碧雪作为新同志,在高手如林的比赛中以93.1分的可喜成绩进入了前十名,得到了洗礼和锤炼。

    比赛前,各代表队选手摩拳擦掌,进行火力侦察,暗自较量;比赛中,精彩迭现,层出不穷,赢得了阵阵掌声。该院参赛选手身着检察制服,配带新式检徽,演讲慷慨激昂,演讲主题鲜明突出,层次分明,语言表达精练流畅。该院两名参赛选手以“文明执法”为主题,围绕为民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公正司法等方面,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纪律、正作风、树形象”和“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等活动的要求,谈认识、谈体会、谈理想,展示了淮滨检察干警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勇争一流的新形象、新面貌。

    此次演讲比赛是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文明执法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淮滨县检察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一次检验。通过演讲比赛,增强了检察干警文明执法的意识,展示了淮滨检察人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勇争一流的新形象、新面貌。




检察文化 更多>>
·平安是最基本的公共产品
·敬畏生命
·激励人奋斗的30句话
·从善如流  才有善政
·好好活着 善待人生
·多努力一次
·简单就是幸福
·学会放弃
·信念是一粒种子
·何平新九论之九: 开辟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