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淮滨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训会在淮滨县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5-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全县人民文明出行意识,在全县宣传倡导、引领践行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7月16日下午,淮滨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训会在淮滨县检察院召开。

    培训会围绕如何做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对来自全县32个文明单位的126名志愿者进行了具体培训。会议邀请了县交警队中队长殷爽为全县志愿者代表做了专门辅导。授课中,殷爽同志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文明交通志愿者、文明交通志愿者工作用语规范、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对文明交通志愿者在交通路口中的站姿站位、交通信号、指挥手势及相关交通法律法规进行了认真讲解示范。参训志愿者认真观看、仔细学习,为做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培训会结束后,志愿者代表们纷纷表示,愿以自身的知识、技能和时间从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人抓起,引导全县广大群众关注交通安全,为构建畅通有序、文明安全的淮滨交通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检察文化 更多>>
·淮滨县检察院举办乒乓球比...
·让爱延续生命的奇迹
·分类管理:开启检察人员管...
·淮滨县检察院三项措施关爱...
·淮滨县检察院检察长以“法...
·淮滨县检察院反贪局干警王...
·平安是最基本的公共产品
·敬畏生命
·激励人奋斗的30句话
·从善如流  才有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