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扶贫政策知识考试 助推扶贫攻坚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现在我宣布考场纪律: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5月12日县扶贫干部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考试在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淮滨检察院40余名帮扶人员参加了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让帮扶干警进一步熟练掌握了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业务知识,提升了工作水平,为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筑牢了基础。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由脱贫攻坚小组督查巡查组进行监考。考试内容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1+M”“1+N”政策,行业部门脱贫攻坚政策,以及县情、乡情、村情、户情等一系列扶贫业务知识。考试中我院干警,严格按照考试秩序认真答题,沉着应对,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扶贫攻坚政策的熟练掌握。

  “我平时很注重脱贫攻坚相关知识的学习。所以,这次考试我答得还是挺顺利的。”公诉科干警说,只有对扶贫政策烂熟于心,才能更好帮助贫困户脱贫。

  “这次考试将有效促进我院扶贫干部及帮扶责任人掌握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业务知识,加深对政策的理解应用,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执行政策不走样,做到真学、真懂、真知、会用,全力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该院帮扶单位负责人佘保泉说。

 




检察文化 更多>>
·淮滨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
·淮滨县检察院举办乒乓球比...
·让爱延续生命的奇迹
·分类管理:开启检察人员管...
·淮滨县检察院三项措施关爱...
·淮滨县检察院检察长以“法...
·淮滨县检察院反贪局干警王...
·平安是最基本的公共产品
·敬畏生命
·激励人奋斗的30句话

鍦板潃锛氭渤鍗楃渷娣花鍘垮寳宀楁樊娌冲ぇ閬撲腑娈点閭紪锛464400銆鐢佃瘽锛0376-7787099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