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妫绱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淮滨县检察院召开服务生态文明建设联席座谈会
时间:2016-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地服务淮滨生态文明建设,凝聚保护淮河水资源合力,525日下午,淮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主题为“注入检察情、守护淮河水”的联席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佘保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县国土局、水利局、环保局、林业局、农业局、公共事业管理局、森林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反渎局长陈国普主持。

    会上,陈国普就该院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有关该县环境资源保护的现状作了介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最后,佘保泉作总结讲话,并针对联合开展淮河水资源保护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方要加强配合。生态环境保护这项工程,涉及到多个方面的工作,需要相关单位和科室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大家齐心协力这样才能凸显出整体成效。二是要建立联席制度。相关单位和该院相关科室要指定专人负责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定期不定期的召开座谈会,及时了解情况,相互促进,从而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三是查处案件要及时移送。要加大打击破坏生态环境方面违法犯罪的力度,充分利用好两法查询平台,行政执法部门在工作中发现的违法案件,认为构成犯罪的要及时移交给司法机关,形成合力,为建设美好淮滨做出贡献。



检察文化 更多>>
·淮滨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
·淮滨县检察院举办乒乓球比...
·让爱延续生命的奇迹
·分类管理:开启检察人员管...
·淮滨县检察院三项措施关爱...
·淮滨县检察院检察长以“法...
·淮滨县检察院反贪局干警王...
·平安是最基本的公共产品
·敬畏生命
·激励人奋斗的30句话

鍦板潃锛氭渤鍗楃渷娣花鍘垮寳宀楁樊娌冲ぇ閬撲腑娈点閭紪锛464400銆鐢佃瘽锛0376-7787099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